跳到主要內容

蜜月行程要如何選擇旅行社-精緻的義大利行程


話說要如何選擇蜜月行程及旅行社呢?

一、日期:
因為要配合結婚日期(算命仙算的)
及兩個人的婚假方式(每個公司不太一樣,有用喜帖請假,也有用登記婚日期請假)

9/29是我們結婚日期,公司規定休假要連同婚假含同一天
所以出國為10
10月又含1010日國慶日放假一天
蜜月又多一天
所以這次蜜月規劃為
義大利13天日期從10月2日至10月14日




九月

週日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28
登記

29
婚宴
30
還禮服















十月

週日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1
整理行李、婚宴雜物

2
早上出發,當晚抵達
義大利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晚上
飛機
14
當晚抵達台灣














                                                     這是我們甜蜜的結婚當日照片Tony & Iris


二、地點:
話說蜜月行程時,我們是先選地點後再選旅行社的
畢竟各旅行社有不同的行程強項
爬過各大網站 精挑細選了一番
最先就選擇歐洲為渡蜜月的地方
因為平凡的我們下次可以連休那麼多天假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且歐洲團真的要趁年輕時去ㄚ!一次10天以上得行程,可不是老了爬得動的
10月的天氣在歐洲已經有點冷了
所以只剩南法及義大利
最後選擇義大利,因為它有著美食(米其林)、藝術(米開朗基羅…)、古蹟(羅馬競技場…)、精品(BV…)及美景(托斯卡納)
一次到位,從南義到北義,體驗不同的風情

此圖由誠翔運通資料提供


三、旅行社:
選擇義大利後,接著要選擇旅行社
市面上充斥著較為平價的行程
6萬到10萬的皆有
還會送一堆贈品(有看過蜜月送紅酒…)
但是細看行程,中餐佔了一大半,且有時沒有酒、水的提供
且不含門票(鳳尾船、美術館等)
還會內含領隊業績的購物行程(雖然不是他們的錯,但這是我最討厭的)
所以看了看,要好點的行程,大概就要到10萬了
說到錢這時的10萬跟14萬我就覺得沒差了
多花一點,但是吃好、住好、玩好,一切都會非常值得
且我們又很懶,就通包了八!

說到精緻的義大利行程,第一大品牌就推誠翔運通
它可是老經驗老品牌了
市面上的華×、太×、×品,其實都是從誠翔運通出去後開的
比較過這幾家
華×:景點太多了,怕有走馬看花的遺珠之憾ㄚ!

太×:行程以11天為大宗,要走到13天,我看要在相關網站天天找同伴才能開團的成,但是它有含行程上小費的優點,不過誠翔的領隊小費並無強迫性質,服務好的話,老爺們就會開心的給了(領隊是×立,名言是:使命必達)

×品:是今年才開張的,討論的不是很多,所以還是會怕怕的

其他沒說到的,可能是討論的少,或是我疏漏的

選擇
它有著誠懇:有問題業務一定在短時間內詳盡的回答,無法參加說明會也會寄資料跟小贈品來,前幾日還會電話溝通(業務是陳×德,很帥又年輕)

假日還有值班人員服務:我們住外縣市,所以無法平日至旅行社詢問,本來週六當日有排太×詢問,但它沒開誠翔真是太貼心了

早去晚回:婚假想要每一分鐘都要利用,誠翔有著華航及泰航早去晚回的安排,中間落地印度(十多小時的飛機,休息一下也不錯),原班機飛義大利,當日即入住飯店囉!

說了那麼多,有沒有想給誠翔按10個讚的衝動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vernight...

熬夜是我最不拿手的一項絕活,同時也是我最討厭的課題 =.= 能不熬夜我就不想熬夜... 因為就算夜間很high或者很厲害的撐到早上,隔天必定還是要嗝屁在桌上............ 搞不好浪費的時間筆熬夜還多,但是身為研究生,還是會遇到必須熬夜的狀況,累計研究生兩年的生活中,我已經熬夜了不下十次了,當然還是比不過FC先生多,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多的好 :PP 今天的熬夜,純粹是因為必須每隔兩小時測定一次測試菌株的生長曲線,包括吸光值以及菌落數 =.= 這真的很痛苦,因為明明可以睡卻不能睡... 真討厭!! 早上從 11:30 開始測試,歷經1:30 PM => 3:30 => 5:30 => 7:30 => 9:30 => 11:30 => 1:30 AM 等等就要進入 3:30 AM 了,想想還真不真實,因為時間一下就過了.. 想到這邊,我竟然突然精神一振,或許真的有被驚到吧!! 把握當下! 當個無敵的研究生!!

一支有趣的MV

今天下午在看 Apple公司廣告的時候,意外在Apple TV新廣告之可以看YouTube的廣告中,看到了一段影片! 好在匆匆一撇之間,我還喵到它的關鍵字 "ok go" 於是去找就找到了! 覺得有趣的是他們的舞步看似很俗,但是很漂亮! 而且節拍準,音樂佳!! 不錯不錯! 就是下面這支 欣賞看看吧!

Red Bomb!

該來的還是來了~ 以前總覺得這件事情離我好遠好遠,殊不知自己也到了這種年紀,就在剛剛接到了高中同學的來電,他問我在做些什麼?一開始還沒意識到什麼,以為是電話買新的來敘舊的,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來發炸彈了!真神奇,也真有趣,一個跟我還是同學、一樣年紀、一樣外表的人,竟然成熟的說出要結婚的關鍵字,這真是我一點都沒辦法想像的,他那成熟的語氣,也是我無法體會的,在大一時,還能偶而遇見他跟他尚同一門課,想不到他大二就從原本的園藝系轉到經濟系,之後竟然就成為銀行行員了! 這種物換星移的感覺很奇妙,但更妙的是,這是宣告一個新旅程時代在我們這個世代展開了!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突然,我回首看見自己,依舊像是個小孩一般天天上學! 我問我自己,到底自己在做什麼? 我回答我自己,我正在找下一個階段的自己! 但是我心裡知道,這個答案正從一個迷濛眼神的自己顫抖地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