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義猶未盡的貓-從南義到北義


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義大利的貓比台灣的貓還要大隻

連樹、花都比較大棵



義大利的貓咪都好親人喔!

其實動物的友善也代表著當地居民的友善


此次旅遊是從南義開始往北義移動

南義主要以海島為主    會遇到比較多貓咪喔!

所以此次旅遊的戰利品不是精品  也不是伴手禮

是總共收集幾隻貓咪照片只要一看到貓咪就會撲上去

辛苦阿熊了  他是負責把我拉走的人

如果當日可以遇到一隻  心情就會變得超級開心(…轉圈圈…)



這隻是我的義大利行程遇到的第一隻

~住宿Capri Tiberio Palace★★★★★的玳瑁貓~

入住飯店時   拿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他就沿著小矮牆走過來了

看到尾巴俏高高  心情應該不錯喔!
右上角為飯店外的休息區






~卡布里島商店街的黑貓~

逛玩花園後在小巷弄間閒晃時遇到ㄉ一˙

整隻ㄡ嗎ㄇㄚ(誰叫他閉著眼睛ㄚ!)  只看到一團東西窩在柱子上

不太愛理人  是嫌遊客太煩了八
沒辦法ㄚ!他看過N個遊客 我只看過他一次
下方照片為眺望海邊的景色
  




~Capri Tiberio Palace外葡萄藤下的兩隻貓(黃貓跟偽暹羅貓)~

早上起床7點一打開房間陽台的門就看到他們了  以貓而言是有點早起
鏡頭從很遠拉近看得  所以畫面有點糊

一隻好像有混到暹羅

兩隻都酷酷的遠遠地看著我們

本想把他們逗過來的  大概是聽不懂台灣腔的貓語八 (喵~~)







~Capri魚店旁巷弄間的大黃貓~

早上要出發至藍洞參觀前  在團體行動時遇到的

所以只好快速的幫他拍一張

看到我就喵了一聲
右下方為商店街移動用的小車
Capri的街道都非常小
用這車又方便又不具破壞性




~ㄚ瑪菲海岸的超級親人大黃貓~

人生必遊的50個景點之一
這隻不是我要說一叫他   他就路倒了

肚肚都露出來了 他好愛我喔!!(熊:他可能想吃東西)
他開心到腳都抬起來  頭一直靠向我要我摸他

當我要走時還遠遠的看著我
海岸邊會有一堆外國人在曬太陽
領隊稱他們叫煎白帶魚(內心話好貼切喔!)




~Alberobello蘑菇村的母貓~

有人放飯給他吃  大概我不識相八  一靠近他就要逃了

雖然有拍到幾張照片  但是最後他還是逃命去了





~Alberobello蘑菇村的小白貓~

在小蘑菇商店亂逛時  遠遠地一眼就看到他坐在路中間

這隻還沒長大的小白貓  脖子上還綁著紅色蝴蝶結咧!!

也是親人的馬上磨地板  伸懶腰



~加達湖的三隻貓(白底黃斑、黑白牛、黑灰貓)~

這三隻是加達湖乘船區旁公廁被餵養的貓

在歐洲的公廁都要收錢 一次0.5(台幣20)

收錢的是一個小妞

(其實在義大利這幾天有一種深深地感覺,不管哪種工作性質,他們對工作感覺不出有貧賤或優越的差別,是因為他們的失業率高嗎?當我亂說…但總覺得他們非常以他們工作為傲)

看那隻亂撈飼料的貓(黑灰色)  他可是堅持要用手撈飼料到嘴巴吃  真是有教養ㄚ!

小妞看我們愛拍  好心的把飼料拿到草地上  還繼續叫其他貓咪來

黑白牛貓好親人ㄚ!  一直ㄍㄨ又一直ㄌㄨ






~西米歐尼巷弄間的貓~

坐船遊加達湖後進入史卡拉城堡
後面有一個西米歐尼小鎮
小鎮很美很有風情
在行走時的巷弄間遇到他了
眼睛有點受傷  看起來打過架
不過他胸前的毛好柔軟的感覺...






~San Gimignano的灰黑紋母貓~

托斯卡納之美盡在San Gimignano

這趟行程中最愛的景點之一

處處拍都是美景

在要離開時他突然跳出來了

哇!今天又一張戰績

看她跳躍的動作 有沒有優雅又柔軟的感覺

好想揉她肚子ㄚ(尖叫)!!

若不是要上車走了  一定要粘著她多拍幾張





此次戰利品共13隻
在時尚區好像都遇不到貓咪
米蘭  羅馬都沒有
只有一堆各種人種
不過倒是不管去哪都是一堆鴿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vernight...

熬夜是我最不拿手的一項絕活,同時也是我最討厭的課題 =.= 能不熬夜我就不想熬夜... 因為就算夜間很high或者很厲害的撐到早上,隔天必定還是要嗝屁在桌上............ 搞不好浪費的時間筆熬夜還多,但是身為研究生,還是會遇到必須熬夜的狀況,累計研究生兩年的生活中,我已經熬夜了不下十次了,當然還是比不過FC先生多,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多的好 :PP 今天的熬夜,純粹是因為必須每隔兩小時測定一次測試菌株的生長曲線,包括吸光值以及菌落數 =.= 這真的很痛苦,因為明明可以睡卻不能睡... 真討厭!! 早上從 11:30 開始測試,歷經1:30 PM => 3:30 => 5:30 => 7:30 => 9:30 => 11:30 => 1:30 AM 等等就要進入 3:30 AM 了,想想還真不真實,因為時間一下就過了.. 想到這邊,我竟然突然精神一振,或許真的有被驚到吧!! 把握當下! 當個無敵的研究生!!

一支有趣的MV

今天下午在看 Apple公司廣告的時候,意外在Apple TV新廣告之可以看YouTube的廣告中,看到了一段影片! 好在匆匆一撇之間,我還喵到它的關鍵字 "ok go" 於是去找就找到了! 覺得有趣的是他們的舞步看似很俗,但是很漂亮! 而且節拍準,音樂佳!! 不錯不錯! 就是下面這支 欣賞看看吧!

Red Bomb!

該來的還是來了~ 以前總覺得這件事情離我好遠好遠,殊不知自己也到了這種年紀,就在剛剛接到了高中同學的來電,他問我在做些什麼?一開始還沒意識到什麼,以為是電話買新的來敘舊的,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來發炸彈了!真神奇,也真有趣,一個跟我還是同學、一樣年紀、一樣外表的人,竟然成熟的說出要結婚的關鍵字,這真是我一點都沒辦法想像的,他那成熟的語氣,也是我無法體會的,在大一時,還能偶而遇見他跟他尚同一門課,想不到他大二就從原本的園藝系轉到經濟系,之後竟然就成為銀行行員了! 這種物換星移的感覺很奇妙,但更妙的是,這是宣告一個新旅程時代在我們這個世代展開了!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突然,我回首看見自己,依舊像是個小孩一般天天上學! 我問我自己,到底自己在做什麼? 我回答我自己,我正在找下一個階段的自己! 但是我心裡知道,這個答案正從一個迷濛眼神的自己顫抖地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