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跳躍吧!我的青春~~~



前陣子看了一直想看的“跳躍吧!時空少女“,之所以想看是因為她是相當清新的動畫小品,為何不算大品勒? 只因為她侷限在主角的人生周遭,另外的感動則是發生在那種平凡人所能體會的感動,一直想回味以前的種種,一直想修正之前的錯誤,而當有了這樣的事情... 或許 會有另一種不同的人生.. 像這樣帶著一點點懷舊又溫馨的氣氛,真是意想不到的好阿~~

不過正因為全篇篇幅不大,因此使得觀眾要在一瞬間來理解,是不太容易的...

發想時間的逆流與重來很好,但是為什麼要用跳的? 比較能符合 time leap 的意境?

Screenshot_1.png

我也很想能一再回味以前覺得美好的一切,也想一再體驗那種種曼妙的人生美味...

若是時光如果能夠倒流,我將會做出更多美好完美的事物,或許吧~

讓人發想的不錯小品~

留言

Flyingcloud寫道…
Dear Grand Master,

You 'op'ed the film picture... Therefore the movie is so neat that makes everyone remember his childhood. Thanks for your explain!

FC 20070705
MoMoBear寫道…
Thank you! But I don't know what is 'op'ed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vernight...

熬夜是我最不拿手的一項絕活,同時也是我最討厭的課題 =.= 能不熬夜我就不想熬夜... 因為就算夜間很high或者很厲害的撐到早上,隔天必定還是要嗝屁在桌上............ 搞不好浪費的時間筆熬夜還多,但是身為研究生,還是會遇到必須熬夜的狀況,累計研究生兩年的生活中,我已經熬夜了不下十次了,當然還是比不過FC先生多,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多的好 :PP 今天的熬夜,純粹是因為必須每隔兩小時測定一次測試菌株的生長曲線,包括吸光值以及菌落數 =.= 這真的很痛苦,因為明明可以睡卻不能睡... 真討厭!! 早上從 11:30 開始測試,歷經1:30 PM => 3:30 => 5:30 => 7:30 => 9:30 => 11:30 => 1:30 AM 等等就要進入 3:30 AM 了,想想還真不真實,因為時間一下就過了.. 想到這邊,我竟然突然精神一振,或許真的有被驚到吧!! 把握當下! 當個無敵的研究生!!

新 Growl HardwareGrowler 中文化

在 Mac 中,Growl 算是人人必裝的系統通知軟體,視覺化的統籌那些程式通知訊息給使用者,使操作者能夠輕易的知道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又因為有很多視覺化效果,更增添它的好用性與適用性,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位於它的安裝資料夾中,還有一個名為 "Extras" 的資料夾,其中則含有一個叫做 "HardwareGrowler" 的通知外掛,它則具備有通知使用者目前電腦的硬體所有通知。 它的通知訊息包含載入隨身碟、映像檔、IP、無線基地台、藍芽裝置...等,相當多種的通知,不過相當可惜的是,目前也只有簡體中文版,竟然沒有繁體中文版,而且其中通知訊息部分似乎也不含簡體中文版,於是我就很手癢的給它 "中文化",想說竟然都中文化了,就放上來,看看如果有人碰巧需要又搜尋到的話,剛好就 "瞎貓碰上死耗子" 歪打正著可以使用!(檔案有預留浮筆,因為還有一個小功能有寫進去,就是Dock 上圖示隱藏,如果要使用:請在 HardwareGrowler 圖示上按下右鍵 => "顯示套件" => "Contents",開啟後,會看到 "Info.plist",請備份,然後將其刪除後,並再將 "Info加強.plist" 這個檔案之檔名 "加強" 去除,即可關閉視窗,並重新啟動 "HardwareGrowler" 程式,即可。)如需登入即啟動,則必須在 "系統偏好設定" 中,進入 "帳號",將 "登入項目" 中加入 "HardwareGrowler",並勾選 "隱藏" 即可。 這次修正很多翻譯上的問題,不過仍有待加強! 另外由於 Growl HardwareGrowler 這次有大幅度的更新,我想有在用的您也最好能更新囉! PS. 通知訊息圖片示範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