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三身煎熬~~

工作之難找,新聞網路都有講~~

公務員的穩定薪資吸引了為數眾多的人參與報考一年一次的高考盛會。

7月的這幾天,天氣炙熱又悶,考起試來格外不順手,誰知這次的北區考場又如此偏僻,對於沒有交通工具代步的我來說,更是一大折磨,這幾天完全打破我的夜貓習慣,不但沒熬夜,還早起了兩個小時,這是很恐怖的,六點多的清晨就坐著捷運前往考場,車上人少,但是卻也無暇享受這短暫的寬廣,到了台北火車站還要再轉板南線,一樣還是空蕩蕩的車身,載著些許提早到場的考生,抵達俯中站後,還是得再轉車,因為離考場還有段路,得依靠公車啦!這時候只有一個想法,政府再處近地方經濟嗎?

話說頭一天的考試,公車似乎沒有收到通知,考生大排長龍,而且來的車全部都沒有到考場的,直到265第一班來才解決了一點點的人,接著公車才多了起來,抵達考場,都八點十分了,絕不虎爛,真的很久,所以還頗厭惡這次的場地安排,炎熱真的讓人快煮熟,我這三天竭盡所能,把所記得的或所想到的全部寫上去,能掰就掰,能扯就亂扯,真是到了寫書本胡亂出書的地步,想當然爾,這次幾乎應該逝去考經驗的,不過我這個人天生犯賤,不管怎樣嘴巴說去考經驗,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拿起書本小K一下,考卷也是盡力而為,只是很對不起老師,我幾乎都把它們忘在過去了~~

考場什麼人都有,但是有一種人很討厭,就是在那邊自誇考好幾次胡亂猜題,然後嘴巴又像是塞了十幾個大便一樣,話說出來都是臭屁話,真是討厭,尤其那種像是廣播器的大聲音波,更是惱人,只是我自己也很弱,一整個不敢跟那個人對峙就是... 於是乎!大家都知道她考完試要坐飛機去玩,覺得考試很簡單~~ 也知道她飛機是4點出頭的... 不過.... 靠!這干我啥事~~~ 如果我考不好,有5/4都是妳害的~~

除了這幾點之外,我想這次考試都算好的啦!!

總之,一次經驗一次乖,一次努力一次收穫!

萬歲!!!!!!!!!

考完了!

留言

Flyingcloud寫道…
0rz... 5/4?

Did you mean that if you could not get food grades in this exam, the "GI-BYE" man accounted more than 125%...?

Such became all his mistake...
MoMoBear寫道…
...........

硬要留那種看不懂的英文就對了 =.=

真欠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vernight...

熬夜是我最不拿手的一項絕活,同時也是我最討厭的課題 =.= 能不熬夜我就不想熬夜... 因為就算夜間很high或者很厲害的撐到早上,隔天必定還是要嗝屁在桌上............ 搞不好浪費的時間筆熬夜還多,但是身為研究生,還是會遇到必須熬夜的狀況,累計研究生兩年的生活中,我已經熬夜了不下十次了,當然還是比不過FC先生多,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多的好 :PP 今天的熬夜,純粹是因為必須每隔兩小時測定一次測試菌株的生長曲線,包括吸光值以及菌落數 =.= 這真的很痛苦,因為明明可以睡卻不能睡... 真討厭!! 早上從 11:30 開始測試,歷經1:30 PM => 3:30 => 5:30 => 7:30 => 9:30 => 11:30 => 1:30 AM 等等就要進入 3:30 AM 了,想想還真不真實,因為時間一下就過了.. 想到這邊,我竟然突然精神一振,或許真的有被驚到吧!! 把握當下! 當個無敵的研究生!!

一支有趣的MV

今天下午在看 Apple公司廣告的時候,意外在Apple TV新廣告之可以看YouTube的廣告中,看到了一段影片! 好在匆匆一撇之間,我還喵到它的關鍵字 "ok go" 於是去找就找到了! 覺得有趣的是他們的舞步看似很俗,但是很漂亮! 而且節拍準,音樂佳!! 不錯不錯! 就是下面這支 欣賞看看吧!

Red Bomb!

該來的還是來了~ 以前總覺得這件事情離我好遠好遠,殊不知自己也到了這種年紀,就在剛剛接到了高中同學的來電,他問我在做些什麼?一開始還沒意識到什麼,以為是電話買新的來敘舊的,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來發炸彈了!真神奇,也真有趣,一個跟我還是同學、一樣年紀、一樣外表的人,竟然成熟的說出要結婚的關鍵字,這真是我一點都沒辦法想像的,他那成熟的語氣,也是我無法體會的,在大一時,還能偶而遇見他跟他尚同一門課,想不到他大二就從原本的園藝系轉到經濟系,之後竟然就成為銀行行員了! 這種物換星移的感覺很奇妙,但更妙的是,這是宣告一個新旅程時代在我們這個世代展開了!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突然,我回首看見自己,依舊像是個小孩一般天天上學! 我問我自己,到底自己在做什麼? 我回答我自己,我正在找下一個階段的自己! 但是我心裡知道,這個答案正從一個迷濛眼神的自己顫抖地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