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幹.... 什麼iPhone出了.....

恩! 這樣的標題不知道會不會被禁~

總之,又一個世紀革命的產品出了,記得前陣子還沒出之前,各界都給予嘲笑的情勢,最顯見的莫過於Microsof,甚至網路上還流傳著Steve Ballmer (Microsoft CEO)在1月時電視專訪的嘲笑畫面,但是當iPhone於Apple WWDC出現時,歷時成為話題,並且市面上許多的話題都衝著iPhone而來,許多手機廠商也開始開發近似iPhone的商品,像是HTC touch,雖然它看似iPhone但是還是沒有Mutitouch這項技術!!

連國外新聞媒體也都介紹它勒~~


國內iPhone概念股也拼命大漲,真是不能小看,而且單單預購就可以把貨賣光也真不是容易的事情。國內大概還要等到明年吧!

下面這個真是囧人,無敵囧人阿~~


我也想要一台,但是好貴阿~~

留言

Flyingcloud寫道…
Wow, the iPhone was on sale in the United States, I can't believe it! Somehow we couldn't buy it in Taiwan recently... Grand Master, do you have any friends who lives in America? Would you please ask him bring one iPhone back to Taiwan? I want to buy one, therefore I have no money. So that I could only buy bottled juice in 7-11 in order to get the Wii... Thanks anyway! I am one of your fans!
(Because I typed several wrong words; I deleted the past commen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Overnight...

熬夜是我最不拿手的一項絕活,同時也是我最討厭的課題 =.= 能不熬夜我就不想熬夜... 因為就算夜間很high或者很厲害的撐到早上,隔天必定還是要嗝屁在桌上............ 搞不好浪費的時間筆熬夜還多,但是身為研究生,還是會遇到必須熬夜的狀況,累計研究生兩年的生活中,我已經熬夜了不下十次了,當然還是比不過FC先生多,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多的好 :PP 今天的熬夜,純粹是因為必須每隔兩小時測定一次測試菌株的生長曲線,包括吸光值以及菌落數 =.= 這真的很痛苦,因為明明可以睡卻不能睡... 真討厭!! 早上從 11:30 開始測試,歷經1:30 PM => 3:30 => 5:30 => 7:30 => 9:30 => 11:30 => 1:30 AM 等等就要進入 3:30 AM 了,想想還真不真實,因為時間一下就過了.. 想到這邊,我竟然突然精神一振,或許真的有被驚到吧!! 把握當下! 當個無敵的研究生!!

一支有趣的MV

今天下午在看 Apple公司廣告的時候,意外在Apple TV新廣告之可以看YouTube的廣告中,看到了一段影片! 好在匆匆一撇之間,我還喵到它的關鍵字 "ok go" 於是去找就找到了! 覺得有趣的是他們的舞步看似很俗,但是很漂亮! 而且節拍準,音樂佳!! 不錯不錯! 就是下面這支 欣賞看看吧!

Red Bomb!

該來的還是來了~ 以前總覺得這件事情離我好遠好遠,殊不知自己也到了這種年紀,就在剛剛接到了高中同學的來電,他問我在做些什麼?一開始還沒意識到什麼,以為是電話買新的來敘舊的,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來發炸彈了!真神奇,也真有趣,一個跟我還是同學、一樣年紀、一樣外表的人,竟然成熟的說出要結婚的關鍵字,這真是我一點都沒辦法想像的,他那成熟的語氣,也是我無法體會的,在大一時,還能偶而遇見他跟他尚同一門課,想不到他大二就從原本的園藝系轉到經濟系,之後竟然就成為銀行行員了! 這種物換星移的感覺很奇妙,但更妙的是,這是宣告一個新旅程時代在我們這個世代展開了!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突然,我回首看見自己,依舊像是個小孩一般天天上學! 我問我自己,到底自己在做什麼? 我回答我自己,我正在找下一個階段的自己! 但是我心裡知道,這個答案正從一個迷濛眼神的自己顫抖地說出。